close


  老公也要插一腳跟我合照一張相片,很恩愛喔!



  我跟女兒一定要在楓葉樹下留影才行呢!


雖然本人身材不怎麼樣,但很難得楓葉這麼美,請大家看女兒跟楓葉就好啦!



  這張更神呢!


我女兒說要楓葉跟藍天白雲一起入鏡才更能顯現出楓葉的紅喔!


技術還可以吧!



  真是滿片都是楓葉呢!


在陽光照射下看起來更美喔!


我叫我女兒要多拍一些相片,因為很難得嗎!



   哇!楓葉好紅好美喔!


在台灣第一次看到楓葉這樣美這樣多呢!


上回看到是去加拿大旅遊看到的,在這看到時我很興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