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天黑了,要快把美景照下來,這此來過之後,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再來呢!



            這是座擺設一些古蹟的東西,現在古蹟已經很少了,一些建築物都建造的很現代了,感覺有點不實際呢!



           這座高塔是安平古堡的中心目標,我很久沒去了,小時候學校去旅行都往台南的一些古蹟,所以你問我有沒有去過,我一定說有去過,但因我小時候做車會暈車,所以旅行到達目的時,我已經吐到沒法下去玩了,所以也就沒什麼印象了,這次有跟老公回娘家玩了兩天,經過台南老公說沒去過,要去看看有什麼好玩好看的,就找個目標比較大的,就選(安平古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