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家有些房子已經破爛不堪,但是還保有它的美感,以前的瓦防現在以經很少了,我希望它能永遠保持,這樣我的回憶更不會消失了。



        這是堂嬸的老房子,她們全家已經搬離四合院,到別處蓋房子了,陸續一些親戚也搬離了四合院,目前只剩我們家和我二嬸還有另位堂嬸住在四合院,我們應該不會搬離,因為那裡有我很多的回憶,我喜歡那裡的環境,很純樸很有人情味,鄉下空氣很好。



              從小就住在四合院的家,堂姊妹和堂兄弟很多,大家感情很好,不會勾心鬥角,小時後的回憶可以回憶一輩子,妳想忘都不可能,現在回家鄉,大家都沒機會碰面,只有在過年時才有可能遇到一些人,這就是現代人的生活,忙/忙/忙,大家都忙著賺錢養家活口,沒時間互相聯絡感情,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