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真的很好吃ㄛ,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母親節快到了,女兒學校做蛋糕要母親吃看看而且要照相存檔,以免學生作弊啦,我這媽媽當然要配合喔,蛋糕是香蕉口味的,我不愛吃香蕉,但是是女兒做的,一定要吃完才可以啦!


             今年母親節可能隨便慶祝了,我兩位女兒要考試,已經跟時間在賽跑了,我也不能影響她們讀書,時間很緊迫了,等明年再好好的來慶祝,畢竟母親節每年都有,考試只有一次機會而已,還要能考到好學校,才不會影響她們的以後成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