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小蠻女的畫作,由於我自己喜歡畫畫,但因為沒機會再拿畫筆,所以希望三位女兒能對畫畫有點興趣,其實我三位女兒都喜歡畫畫,只是沒有讀這類的科系,可能是我這位媽媽比較看的遠吧!


小女兒本來要考國中美術班,但是落選了,所以就沒有再畫畫了,現再已經國三了,最近忙著讀書要考基測,現在學生讀書壓力很大,根本沒什麼時間學其他興趣呢!


我把她的畫保存起來,有空就拿起來欣賞,她還曾參加縣內畫畫比賽拿佳作呢,那時她才剛學畫不久,畫畫老師叫她參加看看,得獎她也很高興,只是考美術班太多優秀人才,無法進入美術班就讀,從此就沒拿畫筆了。


隨著將進入高中,她應該會比較有時間,那時學校也有社團,可能有機會再拿畫筆呢,我會為她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