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倫        文藝復興之都,市政廳廣場旁的這座銅雕野豬噴泉,摸摸它的鼻子,然後在投一枚硬幣到水池哩,可以帶來好運喔。                                                                                                             中午在一家很有氣份的餐廳吃牛排餐,這裡有一位服務生(相片上的主角)很會唱歌,而且很搞笑,尤其對我喔怎麼說呢,前菜出義大利麵,他再我盤裡只放一條,人就走到別的團員去放前菜,他以為我會覺得奇怪,很可惜我知道他是故意的我就一直看他,他也一直看我,然後把麵放在我盤子(而且放很多喔)還有後續喔,到吃甜點(相片上,吃快玩才想到要照像) 像冰又不冰的冰品吃起來蠻好吃(他竟給我兩份)導遊叫我跟他謝謝(用義大利文)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