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覺感覺很讚我夢中的家呀!



    看一看我未來的家很混搭風呢!


    廚房是女主人最喜歡待在那裡很久的地方,煮出美味的食物來給家人吃。



     在網路看到了一些鄉村風的建築忍不住把它留下來慢慢欣賞跟研究,不需要華麗只要自己住的舒服就可以。


    房間外一定要有個人陽台私人空間啦!


   廚房就是我的專屬空間所以一定要我喜歡才行呀!


   廚房另一角落


   哇!這我最愛的私人空間很讚吧!


我努力讓我的夢想盡快實現啦!


   廚房餐廳另一角很美喔!


     看到廚房這些廚子所放的餐具你就不想出廚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