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媽媽,巨蟹座的媽媽心思細密,天生就是淚腺發達的人,是個標準的愛哭鬼,看到電視或電影中感人畫面或是小說,都會一時悲從中來的落淚,這時女兒就會準備衛生紙給我


很念舊的巨蟹座,很習慣性的回憶過去,也喜歡一個人坐在家裡想來想去,由於想太多,事情都還沒發生,巨蟹就開始想到會遇到的所有問題,好的壞的都不放過,但我覺得我的想太多,應該會比較實際吧!


巨蟹座觀察事物的敏銳度高人一等,心思的細膩,可以從人的外型大概了解個性或是在想什麼(我有測試過喔!很準呢)


巨蟹很愛家,戀家,散發母性的性格,大家都知道,在自己家裡可以放鬆心情,不必壓抑的表現自我,喜歡跟女兒們談心,我的三位千金真的很乖,很聽話,我這個媽媽天生就是當保母的料,巨蟹很重視家庭生活,只要和家人,家庭有關的事情,一定列為優先,回到家就不想出門,家庭觀念很重,是一個十分愛家的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