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為的是讓生命中留下感動尋遍所有憧憬的風景,體驗只屬於自己的美麗


   用以放鬆心情,感受自我存在的價值


   首爾塔上留下母女四人的倩影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重遊韓國(要選秋天)


  玩自拍完上癮了(笑的比較自然啦)


  哈!剛下起雪好開心喔!


  這次帶老大和老三二位女兒到韓國找老二,是探親也是觀光,第一次自由行行前的準備工作很仔細都是老大和老二從視訊中來研究該注意什麼事情該帶什麼東西,天氣很冷冷到什麼程度,從機場劃位到上飛機到韓國入境算是學經驗,跟團出國可能你不需擔心你會不會沒坐到班機但個人出國就必須自己來承擔時間的拿捏儘可能提早到機場,回國的班機是九點多,但我們須自己搭機場巴士去機場,可是我住的民宿到巴士站用走的有一段路,本想叫計程車直接到機場,老二說太貴最後決定母女四人就拖著行李前往巴士站,回國當天老二到民宿一起住早上四點四十分起床,整理好行李吃完民宿早餐我們就跟民宿說掰掰,四人在天色灰暗的路上拖著行李發出有些大聲的聲音,拖到巴士站還不是我們要搭機場巴士的站,又轉搭一班公車到下一站在搭巴士,行李扛上扛下真是累壞母女四人,還好大家都因出來玩心情好啦!在這次旅行的過程女兒三人也學到很多,全程我都把需要用的錢交給老大,由她來發落錢的使用方面,老三姊姊給她的工作就是負責照相就好,老二在當地讀書吃飯點菜就交給她,我就負責買東西時該殺價就交給我啦!


  我也希望下次我們家可以每一二年中可以準備家庭基金,選好旅行地點在來個自由行,全家一起出國玩,讓全家對家庭的向心力會比較緊密,感情也比較好,以後可能會有增加人數,那就更熱鬧更好玩呢!


   有人在旅行中享受人生


   有人在進修中順便旅行


   有人隻身前往去認識更多的朋友


   有人跟團出國然後脫隊尋找個人路線


   有人堅持不重複去玩過的地點


   有人每次出國都去同一個地方


   有人出發前計畫周詳


    有人是去了再說


這就是面貌多樣的個人旅行


不論你的選擇是什麼,


一本豐富而實用的旅遊隨身書,


可以讓你的夢想實現,


讓你的度假或出走留下飽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