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地上的戰利品吃的穿的用的和保養品差一點扛不回來呢!


買了三雙N字鞋(仿的)台灣網路賣780元一雙,二女兒先到韓國她買韓元30000(換算台幣810元)買貴了(不敢殺價啦)專程帶我們到梨花女大逛街就為了買這台灣也流行的鞋,樣式不多就選了三雙,我跟老闆殺價三雙韓元75000(換算台幣每雙675元)女兒不敢跟老闆殺價我這媽媽出馬聽不懂用手比可以吧!



   跑到外面賞雪的女兒玩很開心呢!


    民宿外面的雪景燈光下有另一種美呢!


     民宿晚上雪景


     民宿白天的雪景(藍天白雪)


   民宿外有個惠化門拱門也滿地的雪


    我們在民宿旁的小公園來運動一下


    公園旁的涼亭


     民宿的外景


    民宿的外景


     天氣好的讓人睜不開眼呢!


    藍天之下的雪特別不一樣喔!


     女兒看著藍天白雪沉思著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玩嗎?




    民宿大門入口處滿滿的客人鞋子


    民宿客廳一景給人像家的感覺


   這是給客人洗好衣服放衣服的架子(很貼心兩天洗一次)


    客廳一角


   共用的洗臉台(室外跟室內溫度差很大)洗臉時都動作很快喔!


    房門口走廊



      往下走也是民宿房間有五間房,我們就住過兩間,因為房間太小所以換大間一些


    民宿的客廳空間之ㄧ


     民宿的房門入口大門


    到韓國第三天就碰到下雪,女兒晚上回到民宿時還出去外面看雪景


     女兒還留下腳印來紀念她踩過雪啦!


   民宿外面的佈滿雪的室外休閒椅


    這個地鐵站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走過它去搭地鐵呢!


     地鐵站旁的全家超商我們也幾乎天天光顧它


    這是之前女兒幫我找民宿時拍給我看民宿的外圍景色


    這是外圍另一邊我沒去走過不順路啦!


   也是民宿外圍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