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前廣場中央,豎著一座銅製的蒸汽火車頭,等我想拍照時忽然有兩位小男孩爬上去,我只好拍他們入鏡了。



     一定要在車站前留影,這樣表示有來此地呢!



     我那愛搞笑的老公一定要爬上車頭給他照一張啦!



      車站門口掛了很多車票串成的門簾,很有特色呢!



     已經退役不用的老火車頭只供遊客拍照用,我全家也要找人拍一張,少了大女兒(再打工)沒跟我們一起去玩,很可惜喔!



        經過九二一大地震的摧毀,外型小巧典雅的集集車站一樣屹立不搖的在那堅守崗位,重建後的車站依舊保有古樸原味,一樣是遊客最愛的熱門景點,我全家第一次去又是年假,所以遊客還蠻多的,照張相還要排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