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的景色都沒什麼變,門前的涼亭是伴著我成長的功臣之一


現在年輕人都到外地工作,只剩老年人和一些不得不留在鄉下的 中年人,他(她)們最期望的 因該是過年過節的到來,因為在外工作的兒女會回家來探望親人。



     這是我家門口的美麗風景,一眼望去很遼闊如天氣好的話,還看的到遠遠的大武山,因為是在鄉下所以看不到高樓大廈,風景的視野一級棒呢!



   我小嬸種的木瓜結滿了果,可惜還沒成熟啦,要吃要等一等喔!



    我姪女穿著媽媽剛買的粉紅色新外套,很開心喔!


我說跟姑姑去照相她很高興的跟著我到處走呢!



     堂哥養的狗,會帶牠散步,逗牠玩,看牠一臉忠心的模樣,很讓人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