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這充滿熱帶南洋風的度假天堂,幾年前也造訪過它,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所以去巴里島旅遊都可以享受玩水的樂趣,只是我不喜歡水,所以對我來說可能不愛海邊啦!


印度這個充滿香料的地方,我還沒計劃去那裡旅遊,但有時會看旅遊節目,發現她們的手藝非常好,一些布料的生活用品都做的很實用。



看完一個人去旅行的電影,也訂了一本書,卻沒空看它,但卻是有心動想一個人去旅行,那只是一時衝動的想法,我是不可能一個人去旅行啦!


膽子沒有,語言不通,這兩個條件就不可能實現了,唉!我想找一些好朋友一起去,這樣人多比較好玩啦!
故事中的義大利我去過了,但只是重要景點看看而已,我有許願我會再回去,但不知願望會不會實現,如果能像主角自由行就更完美了,可以走遍大街小巷,吃片各種美食,那才是旅行的樂趣嗎!


義大利真是非常浪漫的地方,街道不管多老舊,妳還是覺得它很美,而且妳還會想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