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民廟門口全景



      我帶她們到新竹義民廟走走,到後山看風景,順便多照些相片,想媽媽就可以看看。



      侄女從小是我媽媽帶大的,跟我媽媽很親,姪女明年就要上小學了,也長大很多,小女孩就是喜歡穿粉紅色的衣服,尤其是裙子,這是來訪我也拿很多文具用品給她帶回去,因為難得來嗎!



     媽媽跟大哥和姪女從南部上來探望我,我當然要盡地主之誼,好好招待他們,因我比較少回南部娘家,媽媽想看女兒就上來看我了,媽媽身體還尚健朗,只是膝蓋已經不太好了,走起路來不能長久,走樓梯更不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