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背部很疼痛,不知什麼原因,到了國術館給師父瞧瞧,師傅說是筋拉到啦,只要有師父幫妳把筋瞧好就沒問題,可是第二天變肩膀酸痛了,我又去一趟國術館,師傅又幫我再我肩膀酸處瞧一瞧後我就想因該可以舒服點了,可是好像不是這樣呢,唉!我是年紀大了嗎,身體出現骨質疏鬆了嗎,為什麼我另一邊肩舺骨又好像一條筋拉着一樣從脖子到肩舺骨的地方就是不舒服,就是輕微痛,忍耐了三天改到西醫診所看看,醫生問了我的症狀,呀呀我的手跟肩膀,初步診斷可能長骨刺了,先安排造S光片看看情況如何,唉!我的身體出現警訊了,真的長骨刺了,但算初期,可先做復見,在看看後續的發展,我希望不要太嚴重才好,不然怎麼辦呢!


   醫生交待一些注意事項:不要吃太鹹,枕頭不要墊太高,不要躺著看書和電視,作一些復健動作,好像血壓有點偏高,我媽媽就是有高血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