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初老公回我屏東娘家去調理身體,回去有三個星期,每天他都早上四點起床,到附近打赤腳走路,有時走幾公哩,有時走十幾公哩,他都抱著要多運動,對自己身體才有幫助,有好的身體才能有體力對抗病魔,我媽媽對我老公很照顧,煮新鮮的食物給他吃,我很感謝媽媽對女婿的愛護,因為放暑假,店裡生意比較淡,也是這樣才有機會給老公回鄉下渡假和養病,女兒放假回家幫忙看店,不然我自己也沒辦法看整天的店,而且老公也會不放心的來度假吧!


                今天有好消息喔,老公上星期到醫院作核磁共振檢查,今天去看報告了,醫生說老公身上已經沒有癌細胞了,只要好好照顧身體,飲食上要清淡些不吃油炸食物和醃製的食物對身體才好,老公自從生病後已經把香菸,酒,檳榔都戒掉了,現在他可是幫我省很多錢呢!


               我跟老公說你出運了,下半輩子要好好過日子,我跟女兒都會跟你一起度過你的下半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