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兩位堂姊夫,外國的姊夫跟堂姐是遠從英國回台探親,台灣的堂姊夫跟堂姐是她們回台的臨時住所,有這位姐姐的照顧,英國堂姐就沒有後顧之憂了,我也希望她來我家小住,但行程太多沒辦法來給我好好招待。


           我跟外國姐夫才見過第二次,上一次應該是堂姊的媽媽過逝時見過的,但我完全沒印象,上次十年前堂姊回來時,姐夫沒跟她一起回台,所以對姊夫感覺有點陌生,但那天來看我時,跟他問後說國語,他聽的懂呢,堂姐說她們認識時他就在台灣敎英文,待了三年多才回英國的,所以姊夫也學會了一些中文呢!


           現在如他想知道中文的用意,他也會問堂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