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三日是我跟老公結婚二十週年,那天大女從學校回來,他爸爸叫她作張卡片(紀念週年慶)我們全家每人都寫張小卡片,裡面寫滿各種祝福的句子。


夫妻能相處這麼長,想想也不簡單,爭吵一定有啦,但睡一覺起來就忘光光了,不會想妳昨天有吵架嗎?


結婚至今二十個年頭,生了三位寶貝女兒,生活過的還算平順,做生意也快十九年了,有點疲倦了,但現今景氣不好,能改行嗎?


實在不敢有所動靜,只能硬撐了,內心真的很累喔!


只希望女兒能平安快快長大,大學讀完來,我的責任也輕鬆多了。


現在我所要煩惱的是我老公的身體,出現警訊了,我不能被打倒,要跟老公一起來抗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