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夢,夢想成真


      每個人都有夢,夢想是否實現,那要看你如何規劃,我計劃二年至三年中要結束生意了,現在生意不好做,物價又一直漲,生意無法成長,那不如結束生意轉型吧!


      我先生很喜歡屏東(我的娘家)我們想在屏東買塊地(七八分或一甲)的地,在自己的土地上蓋喜歡的房子,當然我喜歡的庭院一定要有,房子的設計一定照大家的喜好來安排,我大女兒喜歡東南亞的熱帶感覺,房間要有陽光的照射才可以呢,老二喜歡日式房子,她說要有和室而且地板要架高,就像日本人住的房子,老三比較不挑,只要有她自己的房間,她就滿意了(現跟老二睡),我已經拜託我南部的叔叔幫我留意看有沒有適合的土地,慢慢看著來,如有合適的,我也可以先買起來,準備好好規劃中!


     其實我的夢想早期是要開個牧場,還想到紐西蘭去呢,因為紐西蘭地大人口少,而且牧場很多,想混口飯吃應該不是很難,我跟先生是耐操耐勞的人,住鄉下的人不會吃不了苦的,只要肯努力不怕餓死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女兒們都有鼻子過敏的毛病,到南部或紐西蘭都對他們有好處的。


     開名宿也是可想的方法之ㄧ,但地點就會比較考慮更仔細了,不像住家的話,可住及交通問題就行了,大女兒今年上大學,明年老二也上大學,剩老三上大學之後,住的地方就不用考慮上學的方便,一定都在各地讀書,那時候就剩下我兩老了,住什麼地方就不那麼挑了。


    先計畫跟規劃自己的後半生,才能好好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