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五十年代的朋友們,不知你們記得一對兄妹合唱團嗎?


             奧斯蒙兄妹要來台灣了,我在小時候跟一位堂姊(阿雪)很要好,年紀差一歲所以很有話聊,我倆的偶像就是奧斯蒙兄妹,唐尼跟瑪莉兄妹,他們家有九位兄妹,只有瑪莉是女生,兄妹都很會唱歌,六月八日他們要來開演唱會,電視最近常介紹他們,而他們都變了,但是還是很帥很美麗喔。


             其實不是只有年輕人才有偶像,我們也曾年輕過呢,只是以前沒那麼多偶像團體和歌星罷了,我的偶像有(劉文正)我超喜歡 他,高中時還買過他的唱片,每次放學回家就會放唱片放很大聲來聽,他的歌我大部份都會唱喔,那時也有民歌手,民歌現在的年輕人應該比較不知道,但在四五十年代可是很紅呢,前些時候有一些民歌手合開演唱會,還分好幾場(北,中,南)場場滿呢,因為我們這年代的人就喜歡這種斯文的感覺啦,也順便回憶過去的種種,這是年輕一代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