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生病了,不是什麼大毛病是(甲狀腺腫瘤),不痛不癢的症狀,媽媽本想不要開刀,因為家裡有兩位孫子要她照顧,可是醫生建議她開刀,怕繼續腫大會影響呼吸道,所以約好時間進開刀房,媽媽七十三歲了,從不曾生什麼大病(她說沒空生病)我跟媽媽有同樣想法,我只再生我家三千斤時進開刀房,也不曾有什麼大毛病,我也沒什麼時間生病啦,說到開刀房真是不怎麼恐怖啦,可能不是當事著不會了解其中的恐懼,媽媽有高血壓,等到她要開刀時血壓盡飆到一百七十,連她都嚇一跳,因為不曾這麼高過,可想而知媽媽心中一定很擔心也很緊張,我知道媽媽表面當做不會怕,其實她心裡是怕的很,我一直安慰她叫她不要想太多,也在開刀房外陪她到她送進手術檯後才到外面等,說真的等人開刀我是第一次,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在開刀房外走來走去,不敢走開怕有狀況時要聯絡家屬,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心裡也越來越緊張,連晚餐都不敢去吃(也吃不下),忽然有護士叫起家屬說病人要回病房了,過去幫忙推病床,那時候看見媽媽蒼白的臉,因為麻醉還未退,躺在病床上真的很心疼,年紀都這麼大了,還要受這種苦,真想人一定不要生病,在醫院裡看到每個生病受傷的人,心想一定要好好照顧好家裡的每個人,也希望媽媽能身體健健康康活百歲喔。


              在醫院照顧媽媽兩天,看著她恢復元氣,心裡替她高興,媽媽已經出院了,現在只有傷口部分會痛,其它都沒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