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筑住在鄉下,所以大家看到她穿的好像很純樸,其實是她由我媽在照顧,老人家認為衣服穿的暖就好,不一定要很漂亮,妳們一定會覺得為什麼媽媽沒有照顧她,唉!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她媽媽爸爸離婚了,媽媽是外籍新娘啦!現在跟婆婆爸爸還有一位小哥歌哥住在一起,生活還過得去,只是缺少了媽媽的愛,但沒關係,我這個小姑姑會適當的給她母愛的,大家放心吧!




一雙又黑又圓的大眼睛,皮膚黑黑亮亮的小黑美人,三歲了出生後名字由我取的,我家三千金的名字也是我取的,好像女孩名字都由我來負責一樣,但我喜歡這個工作啦!


 


夢筑很聰明喔,常常會說出大人意外的話呢,比喻說:有次我媽在廚房切肉,她就站在我媽旁邊說,這肉是要給大姑姑是嗎(這當中完全沒人敎他或告訴她)竟然她會說出意外的話因為大姑姑住附近常回家,所以她認為東西是要給她(大姑姑),還有一次是最近的事,我二哥(夢筑叔叔)回家掃墓,要回北部時正在穿鞋,她(夢筑)就對我二哥說:叔叔你要回去賺錢喔!


            夢筑是混血兒,媽媽是越南人,很年輕就嫁過來台灣,在越南就過的很辛苦,她想嫁過來台灣會有好日子過,但是往往不是每個人嫁過來都會有好日子可過,我自認夢筑的媽媽已經很命好了,我媽已經對她很好,這樣還不能滿足,那台灣人來自己過就好,何必到國外娶外國人呢!既然嫁過來就應該習慣台灣的生活,而且小孩都生了,怎能把小孩給拋棄呢,而且還這麼聰明的一個小女孩,我現在所擔心的事,夢筑很聰明,以後如不好好栽培她,情況就是好就很好,壞就很壞了,到那時可能無法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