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這麼大年紀,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包包,是看它不是 LV,或其它名牌,才捨得買下它的,也認為難得到義大利,沒買個皮件好像對不起自己呢!最重要的是喜歡她的實用性,而且它內層也是真皮喔我不喜歡太淑女的包包(跟我不配)喜歡她兩用(可手提或斜背)而且它很中性,哈哈因為我不屬於淑女啦!


為什麼我會愛上它,讓我來告訴妳們喔,我去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市政廳廣場,當地導遊就提了一個這型包包(顏色不同)當時我就一直注意它,也沒注意聽她介紹景點,當我發現我們導遊也一直看那個包包,我就偷偷問導遊,她是在哪買的,導遊告訴我等一會幫妳問喔!後來大家就解散自由活動,等到集合時間到了,卻沒看到兩位導遊人影,正在納悶時遠方出現兩位導遊從不遠處往這走來,我們就問她們去了哪裡,她們就對我說:去看妳要的包包啦!隨後就帶我們去那家皮件店,我大概最興奮的,趕快找我的包包喔,其實我並不一定要買,但同團的團員看我都沒買東西,都笑我太省了,一直鼓勵我喜歡就買,不要回國才後悔呀!


P.S我們導遊也很喜歡,她就訂了一個包包(顏色跟當地導遊一樣橘紅色)現場沒貨要等三月貨才有,反正導遊常出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