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包粽子成果還不錯喔!


之前都是媽媽準備材料我幫忙包粽子,今年我想媽媽年紀大了不能在叫媽媽包給我吃,趁女兒們都回來可以幫忙,所以就決定自己來包看看,我沒看過媽準備材料過程,怕一有差錯整個粽子就毀了,還好我實力不錯材料準備都 OK包起粽子有模有樣的,煮出來的粽子還不錯吃ㄛ!


   其實包粽子過程蠻好玩的,我是端午節當天才包,材料是幾天前早準備好,只有月桃葉是不用買的要到外面路邊就可能採得到,偏偏採月桃葉當天外面下著雨,我跟大女兒就穿著雨衣騎著機車就邊看哪裡有可以採,而月桃葉都長在山坡上要採它還蠻危險的,我母女倆就小心翼翼的來採怕為了吃而受傷那就不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